Top

长安区一岁多男孩走丢 一天后遗体在水渠里被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4 07:45:4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f790zp6.jpg

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昨日,华商报各介质平台发出一条寻人启事,寻找一名失踪快一天的一岁10个月大的男孩,下午消息传来,孩子找到了,结果却让人悲痛不已。

  孩子姓强,是长安区大兆街办三联村人,22日下午5点半从马鸣路三联村段路旁走失。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孩子妈妈时,她正在大兆派出所做笔录。孩子父亲告诉记者,“当时妈妈在前面走着,孩子在后面跟着,两人相距大概有20多米远,妈妈到路边别人家送了个东西,前后也就三四分钟,出来孩子就不见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长安警方获悉,小男孩是在距离失踪地两三百米远的一个几乎干涸的水渠里被发现的,孩子面部朝下,已遇难。事发地距离孩子家直线距离约300米,水渠四周都是土坡,还有一些低矮的植物,有村民在此倒垃圾。由于路不平整,平时无人经过。

  村民说,发现孩子失踪后,当晚百余名村民走出家门帮助寻找。起初大家怀疑孩子被人贩子抱走了,于是去火车站、城东客运站等地寻找。直到23日下午4点左右孩子被发现后,还有一些家属仍在西安火车站找娃。

  昨晚,在孩子家中,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正在安慰家中的老人。有村民表示,孩子有一个哥哥,11岁。有邻居称,孩子爸爸平时靠打零工挣钱,妈妈在家照顾老人孩子。夫妻两人平时为人和善,邻里关系都不错。

  孩子究竟是怎么遇难的,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孙昊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父亲 孩子妈妈 派出所 人贩子 马鸣路 客运站 土坡 村民 笔录 寻人启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