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已造成4人遇难33人失踪

国内 浙江在线 2015-11-14 09:43:46
[摘要]11月13日晚10点50分左右,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滑坡导致有近二十栋房屋被埋。

 

丽水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 目前已造成4人遇难33人失踪

  救援现场

  浙江丽水莲都山村发生山体滑坡十多户民房被埋快讯:浙江丽水莲都山村发生山体滑坡十多户民房被埋快讯:浙江丽水莲都山村发生山体滑坡十多户民房被埋快讯:浙江丽水莲都山村发生山体滑坡十多户民险情发生后,丽水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地质灾害特别重大Ⅰ级响应预案,并马上组织公安、消防、卫生、雅溪镇等人员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并组织村民撤离,尽一切力量抢救被困人员,并防范二次灾害发生。

  里东村是莲都区的革命老区村,位于莲都区西北部,边上就是金丽温高速公路和丽雅公路,这次的山体滑坡,一直延伸到高速边,受到山体滑坡的影响,现在G25高速公路缙云至丽水西双向进行分流。

  今天里东村一直在下雨,尽管雨势不大,但对救援进度带来了影响。目前,丽水、温州等地的消防人员已经在现场进行救援。据救援人员介绍,今天凌晨4点多的时候,生命探测仪发现了3人的生命迹象,现在依然在紧张救援中。根据救援人员分析,因为事发时间在深夜,当地绝大多数居民都已经睡下,救援工作将会非常艰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东村 人遇难 人失踪 莲都区

上一篇:广东发现一明朝官墓 散发金丝楠木香味 下一篇:中国老挝铁路项目正式签约 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