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黎恐袭或与IS刽子手“圣战者约翰”之死有关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2015-11-14 13:43:20
[摘要]美国保守派新闻评论员凯蒂·帕弗里奇在“推特”上发表评论称:“就在我们杀死‘刽子手约翰’一天后,他们就反过来杀害数百名无辜平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至晚间,巴黎多地发生连环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道称,美国部分保守派评论人士发表观点称,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或与美军日前在叙利亚开展的无人机空袭中杀死“伊斯兰国”(IS)英籍“刽子手约翰”有关。

  美国保守派新闻评论员凯蒂·帕弗里奇(Katie Pavlich)在“推特”上发表评论称:“就在我们杀死‘刽子手约翰’一天后,他们就反过来杀害数百名无辜平民。这是战争,清醒些吧。“

  目前,尚无证据显示巴黎13日发生的多起袭击事件由同一组织所为,也尚无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刽子手 IS 袭击事件 每日电讯报 约翰

上一篇:幸存者回忆屠杀细节:人们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 下一篇:巴黎枪击爆炸案:7名袭击者被击毙 3人腰捆炸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