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最强烈谴责巴黎系列恐怖袭击

国内 新华网 2015-11-14 13:53:15
[摘要]习近平指出,中国一贯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法国及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各国人民生命安全。

  1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惨重的人员伤亡。在此法国人民悲伤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这一野蛮行径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中国一贯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法国及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各国人民生命安全。(来源:澎湃国际)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慰问电 法国总统 奥朗德 恐怖袭击

上一篇:国家邮政局:三季度日均快件处理量近5700万件 下一篇: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二十栋房屋被埋33人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