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美容店老板背包和9万现金被偷 网上发帖寻贼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袁小锋 2015-11-15 07:51:54
[摘要]何女士得知这名男子曾“光顾”过同条街上的其他商户,为了尽快找到小偷,她将视频截图发帖寻贼。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周金柱 袁小锋)“一开始以为光丢了包,没想到抽屉里的9万元现金也不见了。”在汉中市明珠路明珠小区附近开美容店的何女士将监控截图发上网寻小偷。

  何女士说,她开美容店已有一年,近期又到了交物业费、房租以及发放人员工资的时候,11月10日,她从银行取出几万元,加上借来的几万元,共凑了9万元。何女士说,店里是玻璃门,门把手上分别系着一个铜铃铛,一般有顾客进门,铃铛就会响。当天下午,她把现金放进抽屉里,但没拔钥匙,把双肩包挂在桌子旁边的报架上。

  “我午休的时候是下午2点多,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听到手机响。”何女士说,她把电话挂了准备再睡会,这时突然听到门口的铃铛响。以为来了顾客,何女士赶紧起身,门口没人,但挂在报架上的双肩包却不翼而飞。“包里有身份证、驾照、银行卡,还有1000多元现金。”何女士说,她赶紧报了警,并调取小区物业监控,看到进店偷包的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

  何女士说,家人赶到后,他们再次调取监控,发现男子当天下午3时02分进店,3时07分离开。在家人提醒下,何女士再一查看,发现抽屉里的9万元现金,电脑桌上的金手镯、金项链、金戒指、移动硬盘以及一块普洱茶饼都没了,而此时已是下午5时许。

  何女士得知这名男子曾“光顾”过同条街上的其他商户,为了尽快找到小偷,她将视频截图发帖寻贼。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立案展开调查,截至昨晚发稿尚无进展。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美容店 现金 铃铛 移动硬盘 发帖

上一篇:汉中3男子山中打鸟打死2朱鹮 1人判9年2人判6年 下一篇:女子预约人流没去遭辱骂 对方称"趁年轻多做人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