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卡里还剩2000元 凤城八路一汽车美容店人去楼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8 06:57:18
[摘要]蒋女士拿着汽车美容店的会员卡前往洗车,却发现该店早已人去楼空,这家名为炫驰汽车美容连锁的洗车店,从去年9月至今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昨日,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去年4月办理了4000元包2年的健身卡,但健身会所去年12月才正式营业,因此会员卡还没用过。
\

  蒋女士拿着汽车美容店的会员卡前往洗车,却发现该店早已人去楼空,这家名为炫驰汽车美容连锁的洗车店,从去年9月至今一直处于失联状态。与她有类似遭遇的还有宋女士,不过宋女士碰到的是健身会所人去楼空。

  汽车美容连锁店集体“消失”

  蒋女士住在城北,平时喜欢去凤城八路的民生文景路超市购物。“大厦地下车库有个汽车美容店,我把车往洗车店一放,购物完了车也洗好了。”蒋女士说,“我2014年办卡充了3000元,每次洗车可以打5折。”可2015年年底,蒋女士再去洗车时,发现店家已人去楼空,“卡里还有2000元呢。”

  据了解,炫驰汽车美容连锁在西安市有多家店面,这些店面均在2015年国庆前“消失”。

  华商报记者拨打该公司电话,提示此号已停机。记者从民生文景路店的一物业工作人员了解,这家汽车美容店也欠了他们数月物业费。“我们也和他们联系不上。”该工作人员说。

  健身会所一夜间人去楼空

  位于电子信息路的香港百领健身会所一夜之间人去楼空,而宋女士办的两年健身卡一次都没用过。

  昨日,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去年4月办理了4000元包2年的健身卡,但健身会所去年12月才正式营业,因此会员卡还没用过。

  “我1月16日从健身会所路过时,还看到有人在里边锻炼,谁知第二天会所被搬空了。”宋女士说。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会所负责人李先生。他说会所设备被他的合伙人抢光了,对方搬东西时还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他已报警。李先生表示会员费用问题要看他与合伙人之间的事情如何处理,他希望会员们能等等,尽量不让会员有损失。

  昨日,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表示,他们接到报案后,已转分局经侦大队办理,但并未接到健身会所被抢的报警。 华商报记者 谢涛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会所 卡里 汽车美容店 消失

上一篇:西安多家洗车店占道 人行道结冰变“溜冰场” 下一篇:西安盗贼江湖:盗贼帮派内互叫外号 不打听真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