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14岁女生洗澡回家后情绪反常 出走4天无音讯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03-13 06:42:04
[摘要]3月8日22时左右,汉中市汉台区铺镇中学14岁初二女生曾慧媛说要回奶奶家,出走4天音讯全无,女孩的父亲曾师傅发动亲友寻找无果。

  3月8日22时左右,汉中市汉台区铺镇中学14岁初二女生曾慧媛说要回奶奶家,出走4天音讯全无,女孩的父亲曾师傅发动亲友寻找无果。在女儿离家3小时后,曾师傅报警了。

  洗澡回家后情绪反常 坐在书桌前总是发愣

  曾师傅说,孩子的母亲3月4日外出江苏打工,他平时因工作回家较晚,女儿3月5日、6日、7日都在奶奶家住,也在奶奶家吃饭,奶奶也住在铺镇中学。8日下午5点放学后,女儿回到奶奶家停了一会儿说要回家洗澡,没吃饭就离开了。但据曾师傅了解,女儿回家后并未在家洗澡,而是被舅舅骑着摩托车送到了附近的澡堂子。

  “我当时打电话时,她正在穿衣服,说一会儿就到家了。澡堂子离家步行最多10分钟,根据她回家的时间,我炒了菜,打算给她下面条吃。”但女儿回家后,他发现女儿情绪有问题,总是发呆,话语比平时少了。曾师傅想给孩子煮面条,但女儿自己将电磁炉关了,说不想吃。

  曾师傅说,后来家里来了一个朋友,他们俩一起吃了点东西,“我发现孩子坐在书桌前,虽然摊开书本,但很久都没有动,不一会儿她又合上了本子,我说要检查一下,她说第二天要交给老师看。”

  曾师傅说,女儿性格有些内向,“但我们做父母的从来没有打骂过她。孩子出现情绪后,我隐约感觉到她好像有什么心事。坐在书桌前总是发愣,事后才发现,孩子只写了两行作业,不到20个字。”

  孩子出门时穿得很单薄 父亲盼望女儿平安回家

  到了晚上9:55的时候,女儿突然说要回奶奶家住,说第二天上学方便,然后就出了门。

  孩子出门后不到3分钟,曾师傅感觉有些不好,赶紧追出去,这时已经找不到人了。他骑摩托车赶到铺镇中学,孩子奶奶说孩子没回来,曾师傅又联系了女儿的老师,询问孩子当天在学校是否受到批评,或者与人发生冲突,老师说都没有发生过。曾先生赶紧联系亲友四处寻找。

  “孩子出门时穿得很少,上半身穿了秋衣和一个马甲,下半身穿牛仔裤。天气这么冷,不知道她怎么过的。我真心盼望她能早点平安回家!”曾师傅一想起孩子现在不知去向就非常难过。

  昨日下午,曾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孩子曾去往南郑县方向,并且有人说在南郑县圣水镇附近见过孩子。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汉台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调取相关道路监控资料,逐一查找线索,协助曾师傅查找失联女儿。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失联 孩子 离家出走

上一篇:略阳县发现一清朝古墓 墓主或为明代状元康海后裔 下一篇:佛坪一村民拍下大熊猫喝水画面 边喝边喘憨态可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