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绥德十余学生围殴女孩 将对受害女生进行心理疏导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2 07:17:31
[摘要]针对近日网传的绥德多名未成年人殴打一女生事件,昨日上午,绥德县县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中通报称,发现这段视频后,县教育局随即配合警方展开核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针对近日网传的绥德多名未成年人殴打一女生事件,昨日上午,绥德县县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中通报称,发现这段视频后,县教育局随即配合警方展开核查。经调查,3月27日13时许,在绥德县永乐园小区附近,的确发生过几名学生轮番殴打另一女生事件。

  通报中称,视频中涉事人员石某某、马某某、刘某某及受害人呼某某等6人,同属绥德县张家砭中学学生。出现在打人现场的另两名男生周某和李某,分别来自其他学校,其中李某为小学生。此前,受害人呼某某曾与同校学生石某某、刘某某发生过冲突。3月27日13时许,呼某某、石某某等6人出现在绥德县永乐大道时代广场附近的旱冰场滑旱冰。滑旱冰过程中,刘某某结识学生周某和李某。交谈中,李某得知呼某某曾欺负过刘某某,随即与其他几名学生将呼某某带至永乐园小区附近,轮番进行殴打。

  事后,呼某某去诊所进行简单治疗,医生对其嘴唇受伤处进行消毒处理,因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呼某某没有报警。目前,绥德县公安局正会同教育局对涉事学生做进一步处理。县教育局组织老师对受害人呼某某进行心理疏导,并在全县中小学中开展警示教育和行为养成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绥德县 心理疏导 刘某某 李某

上一篇:因未配合法院执行工作 榆林市安监局长被实名举报 下一篇:吃一顿驴肉成"毒驾" 警方在米脂一饭馆查出罂粟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