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吃一顿驴肉成"毒驾" 警方在米脂一饭馆查出罂粟壳

榆林新闻 三秦网 作者:肖刘娜李承林 2016-04-02 07:30:06
[摘要]今年3月,榆林小伙孙浩和赵凯(均为化名)经历了一场意外:俩人明明没有吸毒,尿检结果却呈阳性。关于驴肉馆涉嫌在制作驴肉制品中添加罂粟壳等行为,米脂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报榆林讯(记者肖刘娜李承林)今年3月,榆林小伙孙浩和赵凯(均为化名)经历了一场意外:俩人明明没有吸毒,尿检结果却呈阳性。最终警方发现,罪魁祸首原来是一家驴肉馆。

  没吸毒却被检测出“毒驾”

  3月11日下午3时许,孙浩开车带着赵凯行驶到米脂县王沙沟检查站时,遇上公安部门的检查。“当时我是无证驾驶,所以比较紧张。”孙浩说,他们被带到办案区接受尿检,两人尿检吗啡呈阳性,民警认为他们吸毒了。

  “我们绝对没有吸毒,这怎么可能?”孙浩和赵凯回忆说,他们当时非常吃惊,在被分开审问的过程中,两人坚称没有吸毒。

  民警见孙浩和赵凯不承认吸毒,便问他们吃了什么东西。两人说他们中午在米脂县下盐湾镇一家名叫“张乃娃正宗驴肉驴板肠”的饭馆吃了一斤驴肉。

  原来吃的驴肉里面“有毒”

  难道是这驴肉有问题?3月31日,米脂县公安局多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民警破获这个案件的过程。

  办案民警根据孙浩和赵凯提供的线索,11日晚由一人着便衣到这家饭馆打包了一份驴肉,民警吃完驴肉后做尿检,果然全都呈阳性。民警随后对这家饭馆进行了突击检查,在现场就查出罂粟壳20余颗,已经卤熟的驴肉60多斤,还有不少驴板肠、生驴肉等。

  洗脱吸毒的嫌疑后,11日晚10时许,赵凯恢复自由。孙浩则因无证驾驶接受行政拘留等处罚。

  关于驴肉馆涉嫌在制作驴肉制品中添加罂粟壳等行为,米脂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驴肉 尿检 米脂县 有毒 毒驾

上一篇:绥德十余学生围殴女孩 将对受害女生进行心理疏导 下一篇:去年腐败问题零查处 榆林约谈13个乡镇党委纪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