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去年腐败问题零查处 榆林约谈13个乡镇党委纪委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3 07:18:21
[摘要]4月1日 ,榆林市纪委对2015年度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的13个乡镇党委、纪委进行集体约谈。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4月1日,榆林市纪委对2015年度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的13个乡镇党委、纪委进行集体约谈。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零查处”乡镇较多的清涧县和绥德县各有4个乡镇,靖边2个,横山2个,定边1个。

  榆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凯盈强调,被约谈的13个“零查处”乡镇,要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消除“零查处”。对约谈后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县纪委要对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坚决进行问责,该调离的调离,该处分的处分。对县纪委督办不力、导致工作仍然滞后的,榆林市纪委要严肃追究县纪委的责任。

  据悉,被约谈的13个乡镇分别为清涧县高杰村镇、解家沟镇、乐堂堡乡、下廿里铺乡,绥德县白家硷镇、定仙墕镇、义合镇、中角镇,靖边县龙洲镇、大路沟便民服务中心,横山县魏家楼镇、双城街道办事处,定边县白泥井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约谈 零查处 腐败问题 乡镇党委书记 四风

上一篇:吃一顿驴肉成"毒驾" 警方在米脂一饭馆查出罂粟壳 下一篇:靖边一“黑”幼儿园无手续 政府多次发文叫停无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