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全面消除"零查处" 延安31名乡镇党委书记被市纪委约谈

延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雷苗苗 2016-03-29 09:30:55
[摘要]记者昨日( 3月28日)从延安市纪委了解到,为了全面消除“零查处”问题,延安市对2015年度全市31个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所在县(区)纪委分管副书记、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进行了集体约谈。

  记者昨日(3月28日)从延安市纪委了解到,为了全面消除“零查处”问题,延安市对2015年度全市31个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所在县(区)纪委分管副书记、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进行了集体约谈。

  据延安市纪委宣传部苗剑鑫介绍,被约谈的31个乡镇分布延安13个县区。从延安市纪委掌握的情况来看,这些乡镇不是没有腐败,而是对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重视,有案不查、瞒案不报,致使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对此,纪委不仅要追究乡镇党委、纪委的责任,还要追究其上一级党委、纪委的责任。今年6月底前,必须全面消除“零查处”问题。

  记者了解到,吴起县洛源街道党工委代表2015年延安全市31个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乡镇对纪委作了表态。因为反腐工作突出,志丹县纪委、宝塔区纪委、宜川县壶口镇党工委、富县羊泉镇纪委受到了表彰并向全市分享了反腐经验。 (记者雷鸣实习生雷苗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吴起县 市纪委 乡镇党委书记 纪委书记 零查处

上一篇:黄陵男子疑亲弟弟与妻子关系暧昧 杀人潜逃22年 下一篇:今日公祭轩辕黄帝 延西、包茂高速铜黄段分时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