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14岁少女夜晚离家失联5天 尸体在河中被发现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4 06:50:05
[摘要]3月8日晚10时左右,汉中市汉台区铺镇中学14岁初二女生曾慧媛说要回奶奶家,出走后音讯全无。随后,记者与女孩父亲曾师傅取得了联系,电话中他声音低沉,透着悲伤。

  3月8日晚10时左右,汉中市汉台区铺镇中学14岁初二女生曾慧媛说要回奶奶家,出走后音讯全无(华商报13日A06版报道)。失踪5天后,女孩尸体在河中被发现,针对死因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相关报道:汉中14岁女生洗澡回家后情绪反常 出走4天无音讯

  “我们都是邻居,这个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陈师傅说,曾慧媛失踪后,他们曾在网上发动网友进行寻找,而13日晚上他才得知,女孩已被找到,却已经去世。

  “太意外了,我们心情都很沉痛。”陈师傅说,曾慧媛的母亲常年在江苏打工,父亲也在镇上做些水电工作,事发后她母亲也赶了回来,但没想到,找了这么多天,却是这样的结果。

  随后,华商报记者与女孩父亲曾师傅取得了联系,电话中他声音低沉,透着悲伤。“她找到了,但已经不在(人世)了。”曾师傅说,孩子是在河中被发现的。同时,他也感谢这么多天来帮助寻找女儿的好心人士,但具体情况不愿多说。

  目前,对于女孩的具体死因,汉中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河中 女孩 少女 尸体 死因

上一篇:佛坪一村民拍下大熊猫喝水画面 边喝边喘憨态可掬 下一篇:汉中17名老人3年义务打扫村卫生 最大的已76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