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称将就巴黎恐袭全力收集信息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1-15 13:57:38
[摘要]节目结束后,河野向记者表示,已接到首相安倍晋三通过官房长官菅义伟下达的指示,即“希望切实实施反恐对策”。

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称将就巴黎恐袭全力收集信息

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称将就巴黎恐袭全力收集信息

  当地时间11月14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全国讲话,谴责巴黎系列恐怖袭击是由IS策划实施。奥朗德说,此次恐怖袭击是“战争行为”。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河野太郎在15日的富士电视台节目中表示,鉴于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将全力收集信息并展开分析。

  河野太郎强调:“明年将举行七国集团首脑会议(伊势志摩峰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也日益临近。将采取万全对策。”

  节目结束后,河野向记者表示,已接到首相安倍晋三通过官房长官菅义伟下达的指示,即“希望切实实施反恐对策”。

  当地时间13日,法国巴黎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检察长新闻会上,法国官方确认了死亡人数上升到129人, 352人受伤,其中99人重伤。

  巴黎检察长称7名恐怖分子已经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没有任何犯罪前科和记录的恐怖分子。由于有恐怖分子来自比利时,法国也已经和比利时反恐部门建立了紧密联系。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IS 委员长 恐怖分子 战争行为 收集信息

上一篇:报告称中国野生动物消失速度惊人:40年减少一半 下一篇:新西兰华人富豪再出手:买海景豪宅与总理做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