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一对夫妻楼下散步 妻子不慎跌入窨井身亡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11-15 14:15:40
[摘要]一对夫妻晚饭后到楼下散步,53岁的妻子范某踩上了一块三合板,不料板下是五六米深的窨井,范某顿时跌了下去,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原标题:常州一对夫妻楼下散步 妻子不慎跌入窨井身亡

  11月13日晚7点40分左右,在常州市新北区一小区内,一对夫妻晚饭后到楼下散步,53岁的妻子范某踩上了一块三合板,不料板下是五六米深的窨井,范某顿时跌了下去,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爆料人王先生称,范某已入住该小区一段时间,但该小区是新建小区,还有不少房子正在装修。范某听说楼下的邻居家装修得不错,和丈夫散步时,便顺带着去看看。 没想到踩上了一块木板,顷刻间就跌落到窨井里。她丈夫赶紧呼救报警,120急救车赶来后,将范某送到医院,但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小区物业人员称,范某踩上的木板其实是一块薄薄的三合板,是盖在一楼居民家地下室采光口上的,地下室有五六米深。原本采光口上是要用玻璃盖上的,但因为这户居民家正在装修,所以只是临时盖了块三合板。不过周围也没有放警示标志。出事后窨井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目前,事故的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窨井 范某 散步 夫妻 妻子

上一篇:两外籍男携伪造境外信用卡 来沪10天疯狂套现17万 下一篇:江苏一男子猝死车内 交警发现时车还没熄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