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黎多个文化场所重新开放 恐袭后逐步进入正轨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1-16 14:16:19
[摘要]法国文化部表示,巴黎恐怖袭击经过3天后,市内的公共美术馆及其他文化场所,将于16日下午重新开放。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文化部表示,巴黎恐怖袭击经过3天后,市内的公共美术馆及其他文化场所,将于16日下午重新开放。

  法国文化部声明称,16日下午1时前举行1分钟默哀后,美术馆等文化场所都将再度开放。

  恐袭后同样下令关闭的电影院,多数已在关闭1天后,于15日下午重新开放。

瑞士洛桑,当地民众用蜡烛摆出埃菲尔铁塔的反战图像,为巴黎遇难者默哀。

  瑞士洛桑,当地民众用蜡烛摆出埃菲尔铁塔的反战图像,为巴黎遇难者默哀。

  此外,学校、运动场、公园及露天市集等场所,16日也都会再度开放。

  巴黎市政厅的声明称,这些地方将在“特别的监督”下开放。声明同时提到,巴黎市内的示威活动及其他群众集会,11月底前还是在禁止之列。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场所 巴黎市政厅 中央社 美术馆 反战

上一篇:印度儿童仅半数小学毕业 家庭穷困在贫民窟行乞 下一篇:日本夫妇发布年幼儿子吸烟视频 引网友强烈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