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 4乳企9批次羊奶粉不合格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8 07:06:59
[摘要]国家食药监总局17日发布消息称,在7月至9月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开展的国家专项监督抽检中,抽检样品633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9批次为羊奶粉。

\

  国家食药监总局17日发布消息称,在7月至9月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开展的国家专项监督抽检中,抽检样品633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9批次为羊奶粉。陕西4家乳业公司上榜。

  对检出不合格样品的生产企业,食药监总局已通知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责令生产企业及时采取停止销售、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彻查原因,全面整改。

  又讯 国家工商总局17日公布了流通领域眼镜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涉及不合格的品牌包括暴龙、JEEP(吉普)、PORTS、百视力、雷朋、GUCCI、国色天香、鲁尼、克莱顿、泰富博士、诺贝尔、艾格视点等。 据新华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不合格样品 奶粉 药监 合格产品 鲁尼

上一篇:陕西出新规 今后组织“驴友”探险需提前5日备案 下一篇:陕西十三五将推十三年免费教育 实施人才强省战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