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2015延长壳牌顾客体验周开启三大主题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11-18 13:57:13
[摘要]2015年11月18日,延长壳牌顾客体验周活动在曲江雁翔路加油站盛大开启,同时也是陕西第一家壳牌Select便利店正式开业。

华商网讯(记者 李明轩)2015年11月18日,延长壳牌顾客体验周活动在曲江雁翔路加油站盛大开启,同时也是陕西第一家壳牌Select便利店正式开业。壳牌全球零售执行副总裁柯一凡、壳牌(中国)零售业务部执行总裁陈翠薇、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郝炜及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昕出席了启动仪式。

fy8ye6df.jpg

嘉宾共同开启陕西首家select便利店

据了解,在顾客体验周期间陕西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车到加油APP直接支付加油款,在购买便利店的商品时大大缩短了等待的时间。同时也可以通过站外线上引导的功能,快速导航选择距离最近、车流最少的油站进行加油。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改善高峰期排队的问题,能有效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度。

市民在体验自助打印发票

在加油站出口,放置了一台加油站自助发票机。消费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不需要等待就可以直接打印发票。市民付小姐表示:“以前遇到加油车辆比较多时候,打印发票需要排队等待很久的时间,现在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自己打印发票,省去了排队的时间,十分快捷方便”。

随着陕西壳牌Select便利店的开业,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记者在便利店内发现,店内提供了简餐休息区和免费的WIFI覆盖,还有现磨咖啡,配备了ATM自动取款机的便民服务。为了让顾客缓解长时间驾驶产生的疲劳感,整体布局都以通透玻璃,米色灯光为主。另外,还有各种进口食品和汽车用品,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该便利店已经升级为一个集购物、休息为一体的Select “精品店”。超大店面中,货架布局宽松有序,进口食品、饮料比比皆是。与此同时,还可以参与该油站高品质燃油发现之旅活动,兑换护照、集小票赢燃油等等享受多重超值优惠等活动。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壳牌

上一篇:系列微微剧《我爱咖啡》项目创意评选活动落幕 下一篇:节能伙伴计划暨中国节能网节能合伙人陕西招募大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