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新客户体验宾至如归 只在延长壳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16 14:06:37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消费者体验周+横版A4_副本.jpg

  全新客户体验,宾至如归,只在延长壳牌。2015年11月16日至21日,延长壳牌跟你相约曲江雁翔路加油站,来一场不见不散的约会体验!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将为陕西当地广大延长壳牌客户呈上“车到加油App、Select店开业” 一系列专属活动。顾客朋友既能有便捷、省钱、贴心的移动加油体验; 同时还能领略到代表了壳牌全球非油零售业务35年的实践和探索,4次的革命性标准升级,以及在25个主要市场6000多个便利店成功经验的结晶Select店首次亮相.活动周还将设有一系列互动、优惠活动让顾客朋友们一同参与,近距离感受延长壳牌带来的全新改变。

  我们在此邀请延长壳牌的忠实顾客,11月16日至21日参加我们的活动周,现场感受全新便捷优质的服务,等你来哦!同时,也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精彩体验,尽在延长壳牌!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壳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