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务院:年底前对"奇葩证明"拿出解决办法并实施

国内 中国广播网 2015-11-21 09:07:42
[摘要]年底前将对社会上诟病的“奇葩证明”拿出解决办法并实施。将探索实行“承诺+监管”的办法,进一步减少各类证明材料。

  央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务院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知论昨天说,年底前将对社会上诟病的“奇葩证明”拿出解决办法并实施。

  吴知论说,坚决砍掉各类无谓的证明和烦琐的手续,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应一律取消,办事部门可通过与其他部门信息共享获取相关信息的,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证明。将探索实行“承诺+监管”的办法,进一步减少各类证明材料。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证明材料 天下财经 央广网 职能转变 国务院

上一篇:受天气影响京沪、京津等多条高速采取封闭措施 下一篇:入冬首场大范围雨雪周末来袭 中东部气温"跳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