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航母已与俄军取得联系 暂未对打击IS进行协调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1-23 08:54:20
[摘要]进入地中海参与打击“伊斯兰国”行动的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已经与驻扎在那里的俄军取得联系。

“戴高乐”号航母驶离法国南部的土伦海军基地

  “戴高乐”号航母驶离法国南部的土伦海军基地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进入地中海参与打击“伊斯兰国”行动的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已经与驻扎在那里的俄军取得联系。

  报道称,欧洲广播一台记者从航母上发来的报道指出,目前所有的联系很畅通,但是与打击“伊斯兰国”直接相关的协调行动暂时还没有开始。

  报道指出,从9月30日起,应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请求,俄罗斯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目标实施精准打击。

  在此期间,俄罗斯空天部队进行了2000余架次飞行,打死数百名武装分子及恐怖分子的近3000个目标。此外,里海舰队舰艇还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成功地击中武装分子的目标。

  而以法国“戴高乐”号航母为首的舰艇集群已经在22日夜里抵达地中海东部海域,准备从23日开始打击恐怖分子的行动,法国国防部长让伊夫·勒·德里安说。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IS 戴高乐 航母 俄军 伊斯兰国

上一篇:3艘幽灵船内现10具尸体漂至日本 印"朝鲜人民军" 下一篇:美记者在伊朗因间谍罪被判监禁 已被羁押超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