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女子患病丧失记忆不认男友 忘记如何吃饭喝水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1-24 10:00:33
[摘要]奥兹和伙伴成功驱车离开草蜢酒吧,随后她得意忘形,在社交网络上大呼“笑死了”,并称警方为“蠢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22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25岁的女子海莉·奥兹(Hayley Oates)为避免酒驾被罚,遂拨打911谎报案件,从而转移警方注意力成功驾车回家。事后,她在社交网络上大呼警方为“蠢猪”。孰知,她因发表此言论被逮捕,并面临酒醉驾车和滥用911的指控。

  据悉,当地时间16日凌晨3点15分,警方接到奥兹的报警电话,称某停车场一名女子遭遇袭击。警方随后赶到现场,但并未发现任何混乱的迹象。原来,奥兹为逃脱酒驾的惩罚,谎报案件分散警方注意力。

  奥兹和伙伴成功驱车离开草蜢酒吧,随后她得意忘形,在社交网络上大呼“笑死了”,并称警方为“蠢猪”。警方于当地时间17日逮捕了她。目前,她面临着谎报案件和滥用911的指控。(实习编译:路越 审稿:朱盈库)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蠢猪 警方 社交网络 酒驾 女子

上一篇:英女子患病丧失记忆不认男友 忘记如何吃饭喝水 下一篇:多国舰机密集搜索俄潜艇 俄回应:是反俄大合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