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供暖快半个月咧 城北两小区城东四小区暖气仍不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5 06:55:47
[摘要]针对这些用户反映家里供暖温度不达标的问题,东郊能源公司回复,由于治污减霾的要求,该厂实施的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临近收官,但尚未投运,因此导致部分居民用户家中供暖温度不达标。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都下雪了,可家里的暖气还是不热。昨日,有6个小区的业主反映供暖质量问题。

  城北:两个小区

  供热企业:西安市热力总公司

  大明宫铁路局小区的李先生昨天说,小区有东西两个区,是比较大的老小区,市政集中供暖,可家里的温度只有14℃左右。

  该小区物业供热维修站的工作人员说,是热力公司给的流量不够,此外,管道循环不畅,供水、回水温差大。

  对此,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日他们派人上门测温发现,所测住户的室内温度基本在17℃到22℃,符合供暖温度标准。如果还有住户反映室温不达标,可以和物业或热力公司联系。

  位于北二环的西安市中医医院家属院的唐先生反映,小区是市政集中供暖,但一周来,室温只有15℃左右。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说,该家属院小区和一个物业集团共用一个换热站,小区住户反映不热,可能是二次网内循环的问题,住户应该向单位相关部门反映。

  城东:四个小区

  供热企业:东郊能源公司

  昨日,城东有四个小区反映家里暖气不暖和。分别是林河春天小区、纺织城振兴小区、新城区检察院家属院、水岸东方小区。

  振兴小区的王先生说,从15日至今,家里暖气片一直是凉的,他向物业反映了多次,物业人员昨天到他家抢修。

  水岸东方小区的赵女士反映,小区是市政集中供暖,但是家里不暖和。她问物业,物业回复是热力公司给的温度不够。

  针对这些用户反映家里供暖温度不达标的问题,东郊能源公司回复,由于治污减霾的要求,该厂实施的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临近收官,但尚未投运,因此导致部分居民用户家中供暖温度不达标。公司领导已要求全员24小时作业,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收官,分时段分区域限工业用热力保居民供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小区住户 集中供暖 热力总公司 供热企业

上一篇:717路公交凤城七路连撞两车致2人伤 司机疑酒驾 下一篇:因怀疑女友出轨西安三硕士杀人 一人被判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