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号线大明宫站主体封顶 太华路有望元旦还路于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5 07:05:57
[摘要]昨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下去,地铁4号线大明宫站主体封顶。截至目前,全线29座车站已有11座车站封顶。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昨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下去,地铁4号线大明宫站主体封顶。

  据了解,大明宫站位于太华路上,太华路是西安市的南北大通道之一,车流量很大,施工现场附近还有医院、大型单位等,大明宫站主体的提前顺利封顶,为该线下一步的盾构施工创造了条件,也使得元旦前还路于民成为可能。

  据悉,西安地铁四号线线路全长35.2公里,共设车站29座。截至目前,全线29座车站已有11座车站封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太华路 路于民 大明宫 车站 西安地铁

上一篇:小伙花光积蓄电子三路买黄金 取时珠宝店已关门 下一篇:图片故事:西安一群小丑的快乐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