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一路多个小区停水停电2天 住户:厕所都没法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4-24 07:48:40
[摘要]从21日下午开始,小区就停水停电了,小区有80多栋楼,居住几万人,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因为附近电缆发生故障,西安市凤城一路雅荷花园等几个小区停电停水长达2天,住户苦不堪言。“停电停水,厕所都没法上。”住户说。

  据雅荷花园小区住户王先生反映,从21日下午开始,小区就停水停电了,小区有80多栋楼,居住几万人,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王先生说,他家住在21楼,因为停电停水停电梯,生活都乱了套,妈妈70多岁了,在家没法上厕所,只能扶着老人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慢慢走,下楼出小区到外面马路上的公厕上厕所,一圈下来得走45分钟。“未央路以东凤城一路到凤城二路都停了,周边几个小区和商铺都没电。”王先生称,不知道为啥故障处理如此之慢,昨日上午他带着母亲在太华路找了家宾馆暂时安身。

  昨日中午12时,雅荷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有单位修路施工将附近电缆挖断,导致该小区及周边几个小区都停电了,截至23日早上抢修已基本完成,正在办理恢复供电的申请手续,会尽快恢复小区供电。

  昨日下午5时,华商报记者从雅荷花园小区物业办了解到,该小区供电供水已恢复正常。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停水 荷花 小区供电 居民生活

上一篇:殴打快递员男子被拘10日 快递员家属不接受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