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梨园公馆无证开发致小区被停电 住户称"太痛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26 07:12:52 编辑:曹静 作者:白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城北梨园公馆小区一号楼二单元消防通道内,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子吃力地背着一位老人,从六楼下楼。陪在一旁的71岁李老太说:“老伴行动不便,小区停水停电已经三天了,没办法,叫侄儿来背他下楼,到儿子家住几天。”这几天,在这个小区,像李老太夫妇这样离家在外暂住的人还不在少数。

  32层高楼“被停电”住户直喊“太痛苦”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一号楼门口看到一张“客户欠费停电告知书”:“截止2016年2月23日,你小区拖欠电费353206.86元。经我公司多次催收,仍未交清欠费,为保证国家电费资产不流失和广大业主切身利益不受侵害,供电部门迫不得已对你小区采取停电措施……”时间为2月23日。

  该小区已入住的楼有4栋,最高为32层。院子里不少人手上都拿着手电筒,这是用来上下楼梯照明的。一名孕妇及其丈夫、妈妈、婆婆也站在院子里。她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家在21楼,从停电那天起,全家人都住进了酒店,“眼看孩子就要出生了,家也没办法回。”

  另一栋楼31层住户说,早上下楼送孩子上学,6点多就打着手电出门,下楼用了十几分钟,他感叹“太痛苦了!”

  该小区物业办一位姓姚的经理介绍,小区四栋楼住户有两三千人。2月23日10时停电后,所有人的正常生活都被打乱了。高层有名才生孩子没几天的产妇,停电后,物业人员将产妇和宝宝抬下了楼;还有位产妇本要出院回家,现在只能在医院继续住着;8楼有两位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下楼,这几天都是物业人员给送水……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小区物业办 准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