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朴槿惠身体抱恙休息中 或不参加金泳三遗体告别式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1-26 14:09:27
[摘要]韩国前总统金泳三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6日下午2时举行,现任总统朴槿惠因健康问题很可能会缺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韩国前总统金泳三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6日下午2时举行,现任总统朴槿惠因健康问题很可能会缺席。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当天表示,朴槿惠是否出席遗体告别仪式还是未知数,青瓦台方面将考虑各种因素尽快做出决定。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近期出访日程过于繁忙,朴槿惠健康亮起红灯,但她仍希望能参加金泳三遗体告别仪式,青瓦台参谋因其健康问题和气温骤降至零下建议她最好不参加在户外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

  另一方面,朴槿惠因身体抱恙也没有出席当天上午举行的创造经济博览会开幕式。该博览会始于2013年,朴槿惠每年都出席该活动并致辞。青瓦台方面表示,朴槿惠很重视该博览会,强烈希望能出席,但在出席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在即的情况下,她不得不考虑自身健康状况,故而缺席活动。

  金泳三遗体告别仪式定于当天下午2时在国会议事堂举行。韩国政府邀请了包括治丧委员在内的约5000人出席遗体告别仪式。预计包括遗属、亲属、政界人士、各界代表以及海外吊丧使节在内,最多将有2万人参加当天的遗体告别仪式。(实习编译:崔俊华 审稿:李小飞)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金泳三 遗体告别仪式 抱恙 青瓦台

上一篇:德国色情店失火顾客不逃生 称A片没看完不想走 下一篇:女子为满足男友癖好增肥至654斤 因健康忍痛分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