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女子为满足男友癖好增肥至654斤 因健康忍痛分手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1-26 14:11:15
[摘要]为了满足男友“大尺码”女性癖好,桑切斯疯狂增肥,每天摄入的热量高达13000卡路里,体重迅速飙升至327公斤。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为了满足男友对“大尺寸”的另类癖好而疯狂增肥,导致体重直线上升至327公斤。然而为了健康,她最终忍痛和男友分手,并控制饮食,如今成功瘦身。

  据报道,51岁的帕蒂 桑切斯(Patty Sanchez)来自美国内达华州雷诺市,她在2000年通过友人牵线,和男友陷入热恋,两人一交往就是10年。

  为了满足男友“大尺码”女性癖好,桑切斯疯狂增肥,每天摄入的热量高达13000卡路里,体重迅速飙升至327公斤。而她和男友相处的时间,有95%都围绕在吃上,男友甚至还在网络上号召喜欢大尺码女性的男性为桑切斯加油。

  终于有一天,桑切斯意识到肥胖严重损害了自己的健康,她进而思考与男友的关系,最后忍痛分手。桑切斯称,分手让她心碎,但她真是太胖了。

  分手后桑切斯开始控制饮食,如今顺利减重到216公斤。桑切斯说:“现在我能做的事情变多了,比如散步、洗澡、触碰脚趾等,这些都是以前无法达成的。”她还表示,从未后悔过分手的决定,因为这救了她的性命。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桑切斯 男友分手 增肥 女子

上一篇:朴槿惠身体抱恙休息中 或不参加金泳三遗体告别式 下一篇:中国女留学生伦敦遇车祸重伤 交通安全再引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