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求复合遭拒 在西安一小区将前女友捅伤后自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9 06:34:11
[摘要]5月7日凌晨1时许,在西安城西一小区的11楼楼道里,一女子下班回来后,被一男子堵在门口。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女子今年19岁,商洛人,男子今年28岁,两人是老乡,还曾是情侣关系,分手后,男子去了外地,女子在西安一咖啡馆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5月7日凌晨1时许,在西安城西一小区的11楼楼道里,一女子下班回来后,被一男子堵在门口。两人发生了争执,随后,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女子腹部捅去。很快,女子倒在血泊中。男子情绪激动,又将水果刀挥向自己。

  接警后,120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女子今年19岁,商洛人,男子今年28岁,两人是老乡,还曾是情侣关系,分手后,男子去了外地,女子在西安一咖啡馆工作。事发当日,男子从外地返回西安,找到女子,试图重归于好,遭到拒绝后,掏出了水果刀。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子送往医院后经过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公安莲湖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男子勒死熟睡中的前女友 连夜驱车至黄陵埋尸

  男子杀死前女友及其现男友后自杀 女子疑似怀孕

  男子见路人走过前女友身边 "吃醋"将前女友打伤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女子 前女友 水果刀 情侣关系

上一篇:外地男子带母亲去兵马俑 不料在西安火车站上黑车 下一篇:西安一黑化工厂氩气致两工人亡 厂长:没发生啥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