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男子带母亲去兵马俑 不料在西安火车站上黑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9 06:31:57
[摘要]本想让母亲有一次开心的旅游经历,没想到却坐上了黑车。最近几日,新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出租处、运管处,在火车站周边开展“客运站场秩序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长途客运班线不按站点停靠、私家车无证参营、租赁车冒充旅游专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本想让母亲有一次开心的旅游经历,没想到却坐上了黑车。

  最近几日,新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出租处、运管处,在火车站周边开展“客运站场秩序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长途客运班线不按站点停靠、私家车无证参营、租赁车冒充旅游专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昨日上午11时许,设置在尚勤门外的联合检查组,随机检查了一辆银灰色的瑞风商务车,车内拉了5人,其中一男子称,他们是一家人,乘坐这辆车去兵马俑旅游,“出了火车站后就被叫客人员唤来该车,车费单趟每人是10元钱。”执法人员经过现场勘验,该车隶属汽车租赁公司,并未取得道路运输资质。由于驾驶员现场无法出示车辆《道路运输证》,联合检查组随即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直到这时,车上的乘客才知道他们坐的是一辆黑车。他们是甘肃人,趁着母亲节专程带老人来西安参观兵马俑,谁知稀里糊涂被人哄骗上了车,“还好遇到运政人员检查,不然真不知道自己坐的是黑车。”

  火车站黑车乱象:

  兵马俑外黑车低价拉客 带外地游客进特产店拿回扣

  火车站一长途班线变身旅游大巴 手续不全营运被查

  西安火车站区域查获30辆黑车 发现黑车快打电话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兵马俑 道路运输证 瑞风商务车 现场勘验

上一篇:西安气温将大幅回升 预计今日最高30℃后天35℃ 下一篇:男子求复合遭拒 在西安一小区将前女友捅伤后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