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丹努什"导弹 射程达350千米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1-26 16:58:18
[摘要],印度成功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丹努什”弹道导弹。据报道, “丹努什”弹道导弹可携带500公斤的常规或核弹头,可击中地面和水中目标。其射程达350千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11月24日消息,印度成功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丹努什”弹道导弹。

  该枚可携带核弹头的“地对地”弹道导弹从孟加拉湾海域的一艘海军舰船上发射,并成功击中预定目标。

  据报道,“丹努什”弹道导弹可携带500公斤的常规或核弹头,可击中地面和水中目标。其射程达350千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射程 试射 弹道导弹 核弹头 印度

上一篇:中国女留学生伦敦遇车祸重伤 交通安全再引关注 下一篇:澳大利亚南部森林发生火灾 致2死13伤(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