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欲用农药自杀 儿子错当补药夺过喝下后死亡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 作者:金磊 戚祥浩 2015-11-27 14:01:45
[摘要]对于阿宝平日的行为,村民都表示非常不满,与此同时对阿宝母亲的遭遇深感同情,希望办案机关对于阿宝母亲能予以轻判。

母亲欲用农药自杀 儿子错当补药夺过喝下后死亡

  谢阿婆为儿媳妇喊冤,村民也称阿宝平日里是个“混世魔王”。(潘祝平摄)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这是一起发生平阳的悲剧:好吃懒做的儿子一再向家人伸手要钱,为达到目的,使出打骂等各种招数,母亲不堪忍受。几个月前,该男子喝了家里的一碗东西之后出门倒地身亡。母亲投案自首。

  昨天,平阳检察院透露,他们已经受理此案。与此同时,他们还收到了村民联名信,希望对死者母亲从轻发落。

  虽然已经时隔数月,但案发地的村民,在谈及此事时仍唏嘘不已。这到底是怎样一起悲剧?

  男子冲出家门倒地身亡

  今年6月23日,伴随着门窗噼里啪啦砸坏的声响,一名男子跌跌撞撞地冲出家门,然后,一头栽倒在地,不省人事。

  有村民认出,倒地的是村里有名的闲人“阿宝”。就在村民们费解死因时,“阿宝”母亲向警方投案了。

  “这一天终归还是到来了。”一位村民感叹。“其实那碗东西是阿宝他妈用来自杀的农药呋喃丹,她想自杀已经很久了,只是一直放不下她的女儿,可能是这次阿宝又要钱,让她实在受不了了。”阿宝的奶奶谢阿婆说。

  谢阿婆说,媳妇正好回来过端午,她听自己媳妇转述:当天早上4点多,阿宝从外面回来,看到他妈拿着一碗东西,就以为是妈妈偷喝补药,结果夺过来就喝了下去,他妈害怕就躲到楼上,而阿宝跑到家门外,死在了路上。

  目前,平阳县检察院已受理审查该起故意杀人案,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昨天,面对记者采访,虽然已经时隔数月,但案发地的村民,在谈及此事时仍唏嘘不已。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阿宝 农药自杀 补药 母亲 活宝

上一篇:安徽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万 携妻儿逃匿5年 下一篇:安徽女子做保姆与丧偶主人通奸 丈夫愤而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