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毛宁被曝"有20多岁儿子" 经纪人:将开发布会澄清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11-28 16:42:13
[摘要]11月27日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查获47岁的涉毒歌手毛宁,其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毛宁也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行为。”随即又称,现在是非常时期,有些事情不便回答,等事情过去之后,我们会召开记者会解答大家的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

  11月27日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查获47岁的涉毒歌手毛宁,其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毛宁也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行为。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一向拥有健康公众形象的老牌歌手也被划入涉毒明星之列,令许多网友表示震惊。

  日前有媒体最新爆料,毛宁一家三口住在北京一所高档住宅里,毛宁有一个已经20多岁的儿子。此前毛宁曾多次被卷入同志传闻中,更因同性恋传闻淡出歌坛,出道20多年来私生活一直保护得很好,是否结婚生子也一直是个谜。

  此次的消息出自毛宁小区保安之口,该保安还透露,毛宁一家三口住在价值一千多万的豪宅里,生活富裕,夜生活丰富,常常晚归或者彻夜不归,有一辆宝马和一辆保时捷两辆豪车。该保安表示没有看到毛宁被抓,但确实好几天没见到他的身影了,他的宝马车还停在小区地下车库里。

  毛宁经纪人周先生称,“(夜不归宿)是他经常去外面旅游和演出,保安说的话你们也信?”被问毛宁是否真的有妻子和20多岁的儿子,经纪人回答:“没有这回事情。”随即又称,现在是非常时期,有些事情不便回答,等事情过去之后,我们会召开记者会解答大家的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毛宁 经纪人 被抓 歌手 涉毒

上一篇:三亚:2名男子海边垂钓被海浪卷走 目前仍未找到 下一篇:小伙遭抢劫后追着恳求"入伙" 分到10元钱遭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