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2名男子海边垂钓被海浪卷走 目前仍未找到

社会新闻 南海网 作者:刘丽萍 2015-11-28 16:41:54
[摘要]11月28日早上7点22分许,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报警称,有7名游客在太阳湾附近的礁石上垂钓,其中2人不慎被海浪卷入海中,一人失踪、一人飘在海上。

多部门参与搜救。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供图。

  多部门参与搜救。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供图。

  南海网三亚11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通讯员 刘义)11月28日早上7点22分许,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报警称,有7名游客在太阳湾附近的礁石上垂钓,其中2人不慎被海浪卷入海中,一人失踪、一人飘在海上。事后,该中心已协调多部门参与搜救,目前遇险人员仍未找到。

  南海网记者从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该中心立即核实险情,启动应急预案,先是将险情上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三亚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协调边防派出所、消防队、吉阳区政府派出人员沿岸搜寻;同时,协调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派出救助直升机前往事发附近展开搜寻,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协调附近渔船参与搜救。

  随后,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第一时间派出“B-7136”救助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搜寻救助,“南海救301救助船离港前往搜救,亚龙湾边防派出所派出的一艘快艇,海底世界公司派出一艘快艇,陆续到达现场展开搜寻。

  由于海上风浪大,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截至记者发稿前,各搜救力量均未发现失踪人员,但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据了解,两名失踪人员为河南籍男性,分别为22、27岁。

  记者了解到,近日三亚海事局已根据气象情况发布海上大风预警,28日白天到30日夜间三亚近海偏东风6级,阵风7级。据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统计,11月1日三亚太阳湾附近的礁石也发生4名男子因浪大被困在礁石上发生险情,后经搜救,被直升机救起。

  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游客,三亚海域进入冬季后,海上大风天气增多,市民游客海边游玩时要关注气象情况,同时尽量避免到偏远的海边礁石游玩或垂钓,危及生命安全。

  作者:刘丽萍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垂钓 海浪 男子 海上搜救 礁石

上一篇:云南昭通耕塘水库变垃圾场 垃圾遍地恶臭扑鼻 下一篇:毛宁被曝"有20多岁儿子" 经纪人:将开发布会澄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