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抢的哥后让其拉他回城 类似案件发生多起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9 07:16:25
[摘要]打车到郊区,抢走营运款后,又让的哥将他拉回市区。近日,汉中连发多起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也希望有知情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反映案件线索。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袁小锋)打车到郊区,抢走营运款后,又让的哥将他拉回市区。近日,汉中连发多起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他说要去铺镇,没想到到目的地后,他掏的不是钱,而是一把刀。”的哥张师傅说,26日晚上8时许,他在汉中东大街一KTV门口拉到一男子,不想却遭该男子打劫。张师傅把刚拉的80元都给了对方,男子竟又让自己拉他回市区。

  同样的事也发生在的哥苟师傅身上。他说,22日晚上7时许,他也拉了名男子到铺镇时被抢,不过他和对方搏斗后,男子逃走,他报了警。

  苟师傅说,抢他的男子30多岁,身高175厘米,左腿有点跛;据张师傅回忆,打劫他的男子体貌身型与苟师傅所描述吻合。

  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了解到,他们已接到多起报案,目前已组成专案组。同时,还安排警力加强治安巡逻和秘密蹲守,消除防控盲点,遏制发案。也希望有知情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反映案件线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张师傅 专案组 回城 案件线索

上一篇:汉中清查洗浴、KTV等场所 2人卖淫嫖娼被抓 下一篇:24人长期滞留汉台救助站 警方采集DNA为他们找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