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二十多名好心人给终南山隐士送过冬物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30 07:23:34
[摘要]传说终南山有800隐士,有僧有尼有道士,他们多数居住在山洞或低矮的茅草屋,有的甚至连电都没有,遇到大雪封山将会是一段非常难挨的日子。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传说终南山有800隐士,有僧有尼有道士,他们多数居住在山洞或低矮的茅草屋,有的甚至连电都没有,遇到大雪封山将会是一段非常难挨的日子。昨日,西安二十多名好心人筹备大量过冬物资,分别给隐士们送去。

  组织这次活动的是一家文化机构,这家类似于公益组织的机构主要发掘秦岭终南山文化,因此结识了很多隐士,了解他们清苦的生活以及冬季所需物资。为此,他们邀请了一些好心人,一同走进终南山,开展“随心供养”活动来献爱心。好心人士采购了棉衣裤、手套、袜子、蜡烛、冻疮膏等,整体打包,给山里每名隐士预备一套送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隐士 好心人 冻疮膏 物资 道士

上一篇:新庆坊小区住户楼下就是锅炉房 废气噪音震动扰民 下一篇:西安肚皮舞派对狂欢之夜 74岁肚皮舞奶奶艳惊观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