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起城区5个车管所均可为小型进口汽车挂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11-30 20:27:11
[摘要]为了省去排队等待的时间,从12月1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在西安城区的5个车管所均可办理7座(含)以下小型进口汽车注册和机动车油改气备案登记业务。所】西安市北二环未央交警大队院内暂无办公电话华商记者李小博。

  为了省去排队等待的时间,从12月1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在西安城区的5个车管所均可办理7座(含)以下小型进口汽车注册和机动车油改气备案登记业务。

  11月30日晚,华商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以省、市公安改革工作为契机,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培训,再推便民利民新举措。自2015年12月1日起,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郭杜车管所外,城区其余4个车辆管理分所将全面开放办理7座(含)以下小型进口汽车注册和机动车油改气备案登记业务。

  西安城区西安交警各车辆管理分所具体地址如下:

  【车辆管理所南所】

  西安市东仪路19号   电话:029-88239551

  【车辆管理所东所】

  西安市长乐东路82号   电话:029-83222318

  【车辆管理所西所】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   电话:029-82378301

  【车辆管理所北所】

  西安市北二环未央交警大队院内  暂无办公电话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起 城区 5 车管所

上一篇:贼娃子北院门下手掏包 被民警抓个正着 下一篇:西临高速能见度不足5米 多个收费站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