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现"僵尸"警车河边停4月 回应:为省800元运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1 06:42:1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一辆前胎已瘪、残破不堪的警车,在山阳县城河边路上停了四个月,过往人们称为“僵尸警车”。山阳县司法局解释说,是为了省800元运费,先搁在那儿。

  昨日中午12时,在山阳县检察院门口对面靠近河边路上,华商报记者看到这辆残破不堪的制式警车,车身印有“司法”字样,车顶有警灯,车前后牌照为“陕HD013警”。车体残破不堪,多处锈迹斑斑,车左前轮轮胎已经瘪下去,车门上有被贴封条的痕迹。右侧前门、中门可以打开,车座位残破不堪,副驾驶座上还有一张名称为“山阳县宽坪镇政府”的加油票,时间为2012年。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显示“检验合格2011”。

  对面检察院门卫室一男子称,这辆警车停这里至少有几个月了。山阳县司法局新办公大楼紧邻检察院,经记者证实,这辆警车属山阳县司法局公车,之前归县司法局宽坪司法所使用,2011年6月底有效期截止,属于逾期未检验。

  “‘陕HD013警’是我们的车,2012年就不用了,那会就报废了,但车一直在县政府院里停着。”山阳县司法局办公室负责人称,今年8月,他们把警车运到了新办公大楼对面,也就是现在的地方。

  为啥还没报废?负责人说,按照规定,这辆车要报废,须到商洛一机动车回收企业办理报废手续,再到县财政局报备。由于山阳县城到商洛一段路在修路,低速走不了。走高速的话,光拖车费用就要800元。“我们这车现在才值100元,因此不想用拖车了,实在划不来。”负责人说,只能等路修通了,再运到商洛城区。

相关热词搜索: 山阳县 制式警车 司法局 司法 检察院 报废手续 车身 车顶 回收企业 驾驶座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