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房屋渗水宝鸡一女业主沟通多次无果 售楼部欲轻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1 07:03:2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赵钊)11月30日上午,在宝鸡一小区销售中心,一名女业主因房屋渗水问题爬上了销售中心楼顶欲轻生,在消防、公安的共同努力下,女子最终被解救下来。

  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情绪激动的女业主爬上了宝鸡一小区销售中心楼顶。据附近围观的小区住户介绍,该女子是因为房屋漏水问题在和物业沟通多次后问题没有解决,才爬上销售中心楼顶的。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赶到该小区销售中心门口时,女子已被救下,大门外仍聚集了许多业主和市民。据宝鸡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金台大队民警胡警官介绍说,当天上午10点多他们接到110指令,在一小区售楼部有人要跳楼,随后他们便赶到现场,此后辖区派出所和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很快人就被救了下来。

  参与救援的宝鸡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田毅介绍说,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站在销售中心的楼顶,由于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消防官兵一方面和女子进行沟通分散其注意力,另一方面一名战士上到楼顶,在女子和楼下救援人员对话的间隙,楼上的消防官兵趁机将女子救下,整个救援时间不到20分钟。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销售中心了解情况,由于该女子情绪仍比较激动,社区、街道办工作人员正在和该女子沟通。负责该小区物业的华城物业公司岳经理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说,该女子之所以采取极端方式爬上楼顶,是因为前期该住户家的房顶出现过漏水,早晨因为此事该女子又和家人发生了矛盾,情绪激动才有了这样的举动。对于该业主家漏水的问题,物业公司已经对漏水的地方修复过几次,“房顶的问题已经解决,之所以业主仍不满意,是因为该业主家一侧墙面在供暖后出现渗水,下一步在和业主沟通好后物业会及时解决这一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售楼 渗水 女业主 房屋 销售中心 物业公司 消防官兵 墙面 辖区派出所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