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涉嫌受贿被查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1 07:23:35
[摘要]日前,咸阳市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晏信鹏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华商报讯(记者马新斌)日前,咸阳市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晏信鹏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咸阳市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晏信鹏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11月30日,在咸阳市集中供热和燃气管理办公室网站领导分工一栏,晏信鹏的名字仍然在列,职务为党委书记、主任,分管工作为领导党政全面工作,包抓咸阳市北区供热公司、新城供热公司。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晏信鹏 立案侦查 涉嫌受贿 燃气管理 咸阳市

上一篇:大太雾看不清 咸阳一司机冲破墙栽入2米多深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