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偷土门附近街头行窃 勇猛市民当场拿下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5-12-01 08:01:56 编辑:秦一乔 作者:王恩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大姐在土门附近做小买卖,今天下午突然听到了有人大喊抓小偷。

  目击者张大姐:“看到有个小偷跑了,又有个小偷跑了,然后失主跑得特别快把小偷按倒,旁边有个男孩子(小李)特别勇猛,把小偷一起按倒了。”

  随后经过询问,记者终于找到了当时拔刀相助的热心小伙小李。

  热心市民小李:“我当时就听见有人大声喊叫抓小偷了。”

  还没缓过神来,循着呼救的声音就跑过来两个形迹可疑的男子,小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小李:“从这边追到那边,抓住他,两个人还挣扎,我就帮失主把人制服住。”

  随后,旁边的热心市民也立即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几人都带回所里作进一步调查。

  民警说,现在小偷偷来的手机已经归还给了失主,失主也已经离开了,除了继续对那名逃跑的男子追查外,他们也想给小李这样的热心市民点个赞!

相关热词搜索: 小李 民警 抓小偷 市民 辖区派出所 精彩推荐 男子 男孩子 大姐 目击者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