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瑞典1.4万未登记难民"失踪" 警方称无计可施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2-01 14:10:12
[摘要]这导致了瑞典国内进行抗议以及欧洲国家形成愿意安置难民与担心难民将欧洲“伊斯兰化”的对立争辩。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日报道,近日瑞典要求未经过审查登记的难民离开瑞典。但自这一通知发布后,大批难民“失踪”了,警方称他们也是无计可施。

  此前,瑞典宣布对逃避中东地区战争的难民敞开国门,但近期却将新近抵达的难民拒之门外,将临时边界管控日期延至12月11日。瑞典移民局一个月前要求21748名未经过审查登记的外国难民离开瑞典。据《瑞典晚报》11月27日报道,目前瑞典境内仍有14140名需被“驱逐”或“通缉”的难民,但警方并未掌握其任何信息。自2015年1月起,瑞典已接纳超过一万名难民。

  《瑞典晚报》援引瑞典国家行动处(NOA)负责人帕特里克的话称:“我们对这些难民所在何处全然不知。”帕特里克称,由于大量的执法人员被调派至边境开展难民身份检查工作,各地执法部门执行难民驱逐令的工作难度很大。他还称,瑞典难以开展难民驱逐程序,除非伊朗、伊拉克、阿富汗等国家愿意重新接纳本国公民。

  在设立临时边境限制前,由于瑞典实施了相对宽松的难民申请政策,大批无家可归的人涌入了瑞典。这导致了瑞典国内进行抗议以及欧洲国家形成愿意安置难民与担心难民将欧洲“伊斯兰化”的对立争辩。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驱逐 通缉 瑞典晚报 NOA

上一篇:中韩自贸协定通过 今后10年或将韩国GDP拉高0.9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