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手机破解密码后现激情照 敲诈女失主被抓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平公宣 2015-12-03 14:05:59
[摘要]宜昌肖家岗派出所民警围绕辖区多宗盗窃案展开调查,从一酒店视频中发现牛某的身影,并从酒店入住信息内获取牛某真实身份,很快便将其抓获。

  中新网宜昌12月3日电 (平公宣)男子暴力撬锁行窃车内物品,在偷来的一部苹果手机内,无意中发现女机主的激情图片,遂临时起意敲诈5000元。12月3日,湖北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通报称,该男子已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6岁的牛某,是宜昌某事业单位员工。今年年初,他与妻子离婚后一蹶不振,从最初酗酒发展到染上毒品。11月初,牛某花光所有积蓄后,半夜出门强行破坏沿街停靠车辆车锁,再盗窃车内物品。短短1个月,作案20起,共偷走价值5万余元物品。

  11月24日,牛某在宜昌城区一轿车内偷走一部苹果手机。他破解手机锁屏密码后,意外发现相册内有多张男女激情图片。牛某于是发信息给女机主,敲诈对方5000元,否则将图片发给其微信朋友。女机主借口没钱拖延时间,并在25日到派出所报警。

  宜昌肖家岗派出所民警围绕辖区多宗盗窃案展开调查,从一酒店视频中发现牛某的身影,并从酒店入住信息内获取牛某真实身份,很快便将其抓获。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机主 敲诈 牛某 男子 被抓

上一篇:70岁文盲老头冒充中央军委机要局领导骗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