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7万宾利开400公里后响如“拖拉机” 4S店拒退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5-12-05 07:11:41
[摘要]近日,黄先生花30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宾利轿车,才开了400多公里,车前部却开始发出类似拖拉机的异响声。

  近日,黄先生花30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宾利轿车,才开了400多公里,车前部却开始发出类似拖拉机的异响声。4S店承认该车有异响,但黄先生要求退车却遭到婉拒。

  “300多万买了辆汽车,声音听上去像手扶拖拉机。”12月4日,市民黄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今年10月14日,他花费307万元在陕西新丰泰迎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宾利小轿车,然而新车刚开400多公里,汽车发动后,车的前部总是发出“突!突!”的异响声,他向宾利4S店反映后,工作人员告诉他,该车发出的声响其实是宾利特有的“发动机的心跳声”,开过2000公里后,声响会慢慢消失。

  后来,4S店工作人员承认,该车的变速箱存在问题。调整后异响有所下降但仍未消除,他提出退车,遭4S店拒绝。

  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和黄先生的朋友宋先生一同来到该4S店。一名销售总监说,起初发现异响问题后,他们向宾利英国总部反映,对方表示之前遇到过此类问题,开过两三千公里后,异响会消失。之后异响声越来越大,再次向总部反映后,对该车进行了检查,发现是变速箱问题。黄先生提出退车,根据《汽车新三包法规》的相关规定,该问题不在退换范围内。随后,4S店一名技术工人表示,调整变速箱变扭器,加避震器可解决该问题。黄先生说,他曾咨询过一位朋友,调整变速箱变扭器其实改变了车的扭矩。花300多万买车就是看重该车的扭矩,因此,他不同意修理方案。

  昨日下午4时许,4S店打来电话,提出可给他更换变速箱。黄先生回复对方,“更换变速箱可以,但必须补偿这辆车的折旧费,同时写份书面协议,如更换变速箱后,问题仍未解决,4S店应无条件退车。”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拖拉机 变速箱 宾利 新宾

上一篇:专访郑晓龙:芈月不是“荡妇” 她有家国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