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万寿路一单位保险柜被盗29.7万 嫌犯存钱露马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12-05 07:13:25
[摘要]凌晨4时,3人从一个单位的保险柜撬盗现金29.7万元,两个小时后通过自动存款机每人分别存入七万到八万元,也就是这条线索,让警方确定了嫌疑人。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凌晨4时,3人从一个单位的保险柜撬盗现金29.7万元,两个小时后通过自动存款机每人分别存入七万到八万元,也就是这条线索,让警方确定了嫌疑人。12月4日晚8时,参与作案的两名嫌疑人被警方从广西押回西安。

  今年11月17日早上7时许,万寿路一单位报案称,财务室保险柜被撬盗。警方勘查了发案现场,认为是2人以上团伙,戴头套、手套,破坏安防系统及监控探头后实施作案。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静介绍,警方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案发后有辆出租车离开去了西影路,3人通过自动存款机存钱,每人存了七八万元,之后去了机场。根据这一线索,警方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韦某等3人,去广东、广西抓捕。经过11天的连续作战,3人中的韦某兄弟2人被抓捕归案。

  这兄弟俩,老大1985年生,老二1989年生,另一在逃的嫌疑人韦某某是兄弟俩的亲戚。三人每人分得赃款9万元,其余2万多元作为公共支出花掉。兄弟俩一人花8.2万元买了辆车,一人赌博输了7万元左右。从2名被抓获的嫌疑人处,警方追回赃款、用赃款购买的车辆和其他物品共计10万余元。

  经突审,二人此前就因为盗窃在广东被警方打击过两次,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赃款 ATM机 作案 自动存款机

上一篇:专访郑晓龙:芈月不是“荡妇” 她有家国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