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信证券两高管被带走 执委会8人中已有6人涉案

国内 京华时报 2015-12-05 16:13:45
[摘要]屋漏偏逢连阴雨,继此前中信证券多名高管被带走调查之后,昨天市场再次传出,中信证券又有两名高管被带走调查。

  屋漏偏逢连阴雨,继此前中信证券多名高管被带走调查之后,昨天市场再次传出,中信证券又有两名高管被带走调查。中信证券昨晚回应称,前期配合调查的员工已经有部分陆续回到工作岗位。

  >>爆料

  执委会8人中已有6人涉案

  昨天午后,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又有两人被带走的消息再度在市场引爆,此次被带走的两人分别为中信证券投行业务负责人陈军和中信证券国际投行业务负责人闫建霖,目前尚不能确认是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陈军自2006年9月起开始负责筹建中信证券企业发展融资部,并任该部行政负责人。闫建霖于2006年3月加入中信证券,曾负责组建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业务线、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行业组。值得注意的是,两人均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是该公司最高经营管理机构,伴随着几波高管被带走调查,眼下,该执行委员会的8名成员当中已经有6人涉案。

  >>回应

  前期配合调查员工陆续回归

  据接近中信证券的人士表示,近期中信证券确有员工在配合有关部门核实一些情况,但前期配合调查的员工也有不少陆续回到正常状态(包括本周)。这位人士同时还表示,市场对此事件猜测成分居多,不少已经对市场造成误导。

  >>背景

  在金融反腐中已损兵折将

  此前,中信证券已有两拨高管被带走调查。先是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徐刚、刘威,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房庆利以及另类投资业务部总监陈荣杰,因涉嫌内幕交易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随后,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力、信息技术中心副经理汪锦岭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依法要求接受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中信证券两高管被带走 中信证券 高管 涉案 投行业务

上一篇:屠呦呦抵达斯德哥尔摩 颁奖礼着盛装将成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