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拖车无车牌上路拖车 市民询问却被司机动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6 20:5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蔡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12月6日,交警让一辆没有车牌的拖车到事故现场,拖走肇事车辆,有市民前去询问拖车司机的动粗还用车门和车撞人。

  6日下午5时,在西安市北郊鸵鸟王大厦十字西,辖区交警处理过肇事现场后,叫来一辆拖车,该车司机拿到疑似肇事的面包车辆的钥匙将面包车开到拖车上。面包车司机蒙了,没有人给自己说咋办,车往哪里拖,找谁处理此事,拖车的钱谁出,面包车司机带着疑问前来咨询拖车司机,该司机不予理睬。

  看到此景,在场的华商报记者发现该拖车没有车牌,于是前去帮着询问,但司机什么也不说。在这种情况下,记者只好改变问话,询问该车车牌号,并反复解释有了车牌号就能知道是谁拖走的车,可该拖车司机还是不说,上车就要走。记者和在场市民到车门前询问,该车司机用力将车门不停地开合。当记者去车头拍照时,拖车猛地向前一冲,差点儿撞上。看到更多的市民围上来,拖车司机停下车打电话,不一会交警赶来。面对面包车司机的质问,交警掏出一张名片,让其到交警队找他处理,并询问面包车司机车牌,司机说在另外一辆车上。在其他市民的追问下,交警说把拖车也要扣到停车场。在场市民感到疑惑,没有车牌的车能上路吗?没车牌的拖车能执法吗?

  在“百度”上查阅:汽车没有牌照是绝对不能上路的。即便是一些特殊情况,也应张贴临时牌照才能上路。不张贴临时牌照,会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

  有市民说,有临时车牌的新车都要这样处罚,何况这辆拖车已使用很长时间了,交警该怎么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蔡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没有 车牌 拖车 上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