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梨园路一电动司机称被撞晕 面包车司机委屈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7 07:06:33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动车男子:是凌先生面包车撞了我

  受伤的男子坐在地上打电话,还用手捂着额头部位,华商报记者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调查。

  交警暂扣了凌先生的驾照,并联系拖车将其面包车拖走。很快,受伤男子的家属赶了过来,将他拉往附近的西安大兴医院。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男子姓陈,49岁,其眉骨处受了外伤,在医院里进行了包扎。在询问其事情过程时,他说,自己用电动车带着儿子自东向西过马路时,被这辆面包车从侧面撞击倒地,然后就晕倒了。华商报记者反复询问他“是不是凌先生的面包车撞的”,他都说是。陈先生承认说,中午喝过一瓶啤酒,“基本上每天中午都会喝,就没醉。”

  当询问他“有没有可能记错”时,他显得有些不耐烦,“没必要这样吧?”陈先生的家属称,他在附近一单位的门房工作。

  陈先生10岁的儿子无大碍,他说,没看清楚是哪辆车撞的他们。

相关热词搜索: 说谎 货运 民警 莲湖 此事 HSB 西安市公安局 外伤 面包车司机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