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梨园路一电动司机称被撞晕 面包车司机委屈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7 07:06:33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下午,在西安跑货运的汉中男子凌先生给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打来求助电话:“我是好心帮人,却被讹了,好人咋这么难当呢?”他究竟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呢?

  面包车司机:看他们倒地 我停车帮报警

  27岁的凌先生在西安开面包车跑货运。他说,下午3时许,他独自开车自东向西行驶过鸵鸟王十字的时候,看到十字西边的梨园路上,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旁边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和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男子满脸是血,已经陷入昏迷,“我距离他们还有几米远,看到这一幕之后,就将车停放在路边,走过去查看,男子还昏迷着,身上有酒味,我就拨打了110和120,没想到的是,在等待警方和急救人员到来的时候,男子醒了过来,拽住我说,是我把他和儿子撞倒了。”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凌先生时,他觉得非常委屈,“开始有人问小孩是谁撞了他们,小孩还说不是我,后来再问的时候,小孩就说没看见了。”凌先生说,事发现场北边就是公交站牌,当时有人看到他停车救人的一幕,但没人站出来说话。

相关热词搜索: 说谎 货运 民警 莲湖 此事 HSB 西安市公安局 外伤 面包车司机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