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洛南一教师拿4810元工资不上班 又雇个老师来代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8 06:42: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向学校请病假,但到期后并未上岗,而校方却未上报。陕西省洛南县一小学教师让别的老师长期代课,每月工资却照领。对此,校方解释称,该教师请了一个月假期,但过了假期至今未上班。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洛南县一小学教师找其他老师长期代课,每月工资却照领。校方解释称,该教师请了病假。昨晚,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对此表态称,将立即停发该教师工资,成立调查组彻查其领空饷一事。

  知情人:在职教师长期不上班让人代课

  12月7日,有知情者向华商报反映称,洛南县永丰镇白洛小学教师王亚平长期不上班,在外做生意,学校却每月掏1200元“雇佣”一名退休教师替他上课。该知情人称,王亚平早在去年以前就开始这样做了,每月工资却照领不误。

  12月7日下午,在洛南县永丰镇白洛小学,华商报记者并没有见到教师王亚平。白洛小学一位张姓老师说:“王亚平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好长时间没有带过课,是退休的李老师替他上课呢。”另一位王姓老师也向记者证实,王亚平经常不在学校,学校包括校长每个人都有课时,但王亚平却没有。

  在白洛小学五年级教室,李老师正在给学生上课。他说,自己早已经退休了,去年校长白军红打电话叫他回来代课,每月从学校领取1200元。“我也是这学期才知道自己替王亚平带课,只要是王亚平的课时我便给上。”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学校其他老师并不从学校领工资,而是由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直接将工资打到教师的工资卡上。

相关热词搜索: 王亚平 代课 教师工资 学校 洛南县 雇佣 上课 吃空饷 在职教师 教职工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