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乘客坐17路公交忽然发病昏厥 公交司机背到医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8 07:07:50
[摘要]17路公交车上,一位男乘客突然发病昏厥,公交司机将车开往医院附近后,背起男乘客跑向医院。据了解,其丈夫在3周前刚做完手术,目前还在恢复期,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17路公交车上,一位男乘客突然发病昏厥,公交司机将车开往医院附近后,背起男乘客跑向医院。

  12月6日下午1时许,一辆17路公交车行至朝阳门时,一位男乘客突然昏厥,随行的妻子吓得不知所措。驾驶员冯强看到后,征求乘客同意,将公交车开到了最近的唐城医院。因围挡施工,公交车无法开到医院门口。他将车停在医院门口300多米处,背起乘客跑向医院。因送医及时,晕倒乘客转危为安。

  6日下午,赵先生的妻子来到17路调度站,将一面锦旗送给了驾驶员冯强。据了解,其丈夫在3周前刚做完手术,目前还在恢复期,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公交司机 乘客晕倒 驾驶员 调度站

上一篇:西安医学院"实验狗"弃楼顶追踪 实验是否有许可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